夜晚,每每把曾经怀揣的梦想,悄悄拿出来擦亮。(声明:本用户原创图文,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载至LOFTER以外)

圣诞结 - 陈奕迅
  • 圣诞结

  • 演唱:陈奕迅


  • 作词:何启弘

  • 作曲:李峻一


  • 我住的城市从不下雪

  • 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

  • 思念的旺季霓虹扫过喧哗的街

  • 把快乐赶得好远

  •  

  •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

  •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

  •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

  • 寂寞他陪我过夜

  •  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

  •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

  • 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

  •  

  •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

  •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

  •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

  • 寂寞他陪我过夜

  •  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

  •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

  • 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

  •  

  • 电话不接 不要被人

  • 发现我整夜都关在房间

  • 缓缓的响声 听来像哀悼的音乐

  • 眼眶的泪 温热冻结

  • 望着电视里的无聊节目

  • 躺在沙发上变成没知觉的植物

  •  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

  •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

  • 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想祝福不知该给谁

  • 爱被我们打了死结

  • Lonely Lonely Christmas

  • Merry Merry christmas

  • 写了卡片能寄给谁

  • 心碎得像街上的纸屑

  •  

  • 谁来陪我过这圣诞节

歌词转自百度音乐

评论(3)
热度(15)
© BlackButterfly | Powered by LOFTER